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大晒清纯照 承父业学制片管理(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31 08:02:31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清纯照

  随着内地电影产业的迅猛发展,每年都有无数的影片上映,大制作小成本争奇斗艳,外来大片更是来势汹汹分了不少票房。虽然看电影主要是因为某些演员的号召力,但一部电影成功与否更多的是看它的幕后掌舵者—导演。尽管近年来不少新晋的年轻导演某些作品都取得了过亿票房的成绩,但内地影坛依然是三大导演的天下,论影响力和号召力,论拍电影的功底都让后辈导演们高瞻仰止。今年同样有不少电影上档,但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无疑是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冯小刚的《1942》,继《唐山大地震》之后冯小刚再度执导灾难大片,未映先火赚足了噱头,相信票房又是N亿的神话。从贺岁喜剧系列《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商业大片《非诚勿扰》、《集结号》,再到灾难大片《唐山大地震》、《1942》,冯小刚的电影不仅成为他自己的一张名片,更成为华语电影的名片,也许有人觉得他的电影缺乏陈凯歌的艺术性,没有老谋子那般华丽的色彩,但在商业片和贺岁片的领域,冯小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也许多年以后会有导演陆续刷新他的记录和成就,但在现阶段华语影坛应该以拥有冯小刚而由衷的幸福。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热辣变性女星穿透视蕾丝 露出三点一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