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鲁德比今晚打响中能备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30 12:40:32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新的赛季,不变的德比,30日晚青岛中能足球队将迎来本赛季的重头戏,对手是同省山东鲁能队。此役不仅是岛城球迷与鲁能球迷的盛宴,也是本轮中超赛事的焦点战役,为了更好的活跃现场气氛,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中能俱乐部将在比赛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等节目,更有丰厚的礼品以及超值大奖等待球迷的亲临。“我们俱乐部会在场内、外为大家组织表演、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个主场比赛都成为球迷的节日。”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会让球迷不虚此行。

   新赛季每个主场比赛日当天,中能俱乐部都会在天泰体育场现场发售中能队的球迷服、球迷围巾以及球队队旗等用品,在比赛过程中营造出球员与球迷一起战斗的良好氛围。对于足球小子的垫场赛以及足球宝贝的现场表现,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如今又有了全面升级,充分丰富了比赛前以及中场休息时的环节。比赛前由校园足球选拔出的优秀运动员进行垫场赛表演,让大家体验岛城足球的火热氛围;整齐划一的太极剑表演将让观众感受到团结昂扬、拼搏向上的岛城精神;青春活泼的足球宝贝啦啦队也将用热辣的演出为中能队加油助威。

    最重要的是本赛季俱乐部为现场观看的球迷精心准备了超值大奖。“俱乐部为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在中场休息期间准备了抽奖活动,三份由全旅国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单价1580元的四天三夜港澳游作为奖品。”对于神秘大奖,常务副总谭旭表示“购买球票的球迷朋友一定好保留好自己的球票,大奖正在等待这您。”打造和谐欢乐的主场氛围是所有热爱以及参与足球活动人士的共同心愿,中能足球俱乐部将会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致力于将每个主场办成球迷的节日,激烈的比赛离不开球迷的积极参与,齐鲁德比期待您的摇旗呐喊。(记者 任俊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男子狱中相识组团搬家式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