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星河湾爆装修质量门 开发商表态将严肃调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3-30 10:03:43

    万科地板门余波未尽,太原星河湾又爆出精装房质量问题。3月20日晚,“星河湾集团品牌副总监孙颖”在微博上发布了《星河湾集团致媒体公开信》。信中称,3月16日网络出现了质疑星河湾太原项目精装修质量的文章,星河湾集团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马上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对相关问题展开积极、严肃调查。

    据了解,2012年3月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举办的一场“诚信与责任”地产高峰论坛上,来自太原星河湾的数十名业主,突然出现在会场,高举着“太原星河湾还业主公道”等条幅大声呼喊,要求禁止给星河湾颁发诚信与责任的奖项。业主称,星河湾交付他们的豪华精装房质量严重不过关。

    3月20日晚,星河湾集团品牌副总监孙颖在微博上贴出《星河湾集团致媒体公开信》,称公司一直都在跟进解决,并已进行返修整改。关于个别业主提出“承担迟延交房违约金”的问题,该公司会与业主磋商,绝不会推卸责任。

    据悉,太原星河湾楼盘于2010年7月31日开盘。当时,太原商品房均价为5000元/平方米,星河湾的精装修房则卖出了均价约20000元/平方米的售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快递行业监守自盗 万元物品或只陪运费3至5倍
下一篇:思念食品问题频现 苍蝇泡沫创可贴招招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