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5楼窗口坠亡 生前跟母亲大声争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30 07:15:16

  昨天上午,青岛台柳路河南庄南小区内发生悲剧。一患甲亢多年的妇女背井离乡来岛城求医,因病情严重造成她情绪不稳,昨天早晨她不肯吃药,将老母亲推出卧室外,随后跳楼轻生。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躺在6号楼下,鲜血从她身下一直淌到马路边。她的家人蹲在遗体旁哭得痛不欲生。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这名妇女早已没了心跳和呼吸。

  “她是从5楼窗口跳下来的,还砸断了5楼、4楼和3楼邻居家窗外的晾衣架。”一名知情者指着5楼一扇关闭的窗户称,这栋楼最下面一层是储藏室,5楼相当于别的楼6楼那么高。他早上听到邻居的呼救声,跑过来看时,这名妇女已倒在血泊中。“她好像是从东北来的,和她母亲、妹妹住在一起,听说是得了什么病专门来青岛治病。”住在6号楼的一居民称,轻生者生前跟邻居们接触不多,但此前曾听到过这名妇女情绪激动地在家里吵嚷。

  记者从轻生者家属和民警处获悉,轻生女今年44岁,老家在辽宁,生前患有严重甲亢,每天需要吃药控制病情,患病造成她情绪不是很稳定。意外发生前,家人曾留意到她多次往窗外看,当时就怀疑她有自杀倾向。昨天早上,轻生妇女的母亲劝她吃药,但她不肯吃,还把母亲推到卧室门外,反锁了房门,接着打开窗户纵身跳了下去。(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盘:海尔优城邦双商圈地铁盘 主推70-90㎡刚需小户
下一篇:传第四套人民币要退市 神秘买家狂买40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