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村庄上空惊现UFO疑似风筝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9 11:46:58

青岛小村庄上空惊现UFO 网友:疑似带灯风筝(图)

青岛小村庄上空惊现UFO 网友:疑似带灯风筝

    3月27日晚,家住青岛四方利群商场附近的王女士看到天上有两个蓝色亮点飘来飘去,一会向左一会儿向右,而且仔细看呈椭圆形,发着一圈蓝光,其中两个角上的闪光最亮,这让王女士怀疑这是不是什么不明飞行物,而这椭圆形的光圈首先让王女士想到的是UFO。

    28日,记者联系到了王女士,她向记者提供了一段当天晚上拍摄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闪亮的蓝点飘来飘去,忽明忽暗。而王女士格外提醒记者,“这是晚上离远了拍得不是很清楚,在视频里只能看到两个蓝点,用肉眼能看到的是个亮圈,呈椭圆形,一圈蓝点发着光。当时是晚上9点多出现的,周围很多人都看到了,还有人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据王女士介绍,自己目测能有几百米高,也许是离得远的缘故,具体高度揣摩不准,但在天上飘来飘去,持续了足有半个多小时,从晚上9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左右才消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吨地沟油运往荷兰作航空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