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瑞典公司推iPhone解码软件 2分钟解手机密码

来源:凤凰网 2012-03-29 09:46:02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作为一种标准安全措施,苹果iPhone要求用户无论何时开启屏幕,都必须输入4位数的密码,以避免别人没有授权就进行访问。由于这种密码保障,即便iPhone丢失或者被窃,用户信息从理论上也可以不外泄。然而,《福布斯》杂志最近报道称,一家名为Micro Systemation的公司所提供的软件可以在不到两分钟内破解iPhone的密码规定,获取保存于iPhone上面的所有个人数据。

    这款破解软件名为XRY,可以迅速破解iOS或Android手机密码,将其数据导入PC进行破译,可以得到用户GPS定位历史、文档、呼叫记录、联系人等各类个人信息。XRY不通过设备的“后门漏洞”,而是“寻求发现手机软件中的安全漏洞”,这种做法类似于获得自由访问iPhone的越狱操作。

    不过,这家公司向执法机关和军方客户出售工具,让他们可以访问属于犯罪分子嫌犯的设备。

    《福布斯》杂志的报道称,用户可以给iPhone设置更长的密码,这样破译的难度会大大增加,有时甚至因使用XRY等软件耗时太长,破解人员也不得不放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消费者称京东信息存误导 为老人买儿童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