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水东路坑洼百米内颠簸40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9 06:43:50

青岛九水东路坑洼连连看

  九水东路是青岛李沧区东西向一条重要的城市主干道,每天来往车辆不计其数,然而由于路面年久失修,路面早已变得坑洼不平,驾车经过这条路的司机每次都苦不堪言。“九水东路坑洼不平现象已很严重,个别路段不到百米的位置就有三四十个坑,严重影响到车辆轮胎的寿命。”昨天,有网友和市民向早报记者反映此事。对此,负责九水东路的李沧生态商住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水东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施工中,改造完成后道路状况将会有很大改观。

  个别路段坑洼不平

  昨天上午8时39分,网友“仁者樵夫”在青岛新闻网论坛上发表名为《坑洼不平的九水路坑爹啊!》的帖文,帖文中他称九水东路个别路段严重破损,驾车行驶在这些坑坑洼洼的路面就像“过山车”,把人颠得很不舒服,同时他还上传3张图片,照片拍摄的是九水东路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门前路段,这段路路面破损状况尤其严重,个别坑的长度超过10米。这篇帖子受到网友极大关注,截至昨天中午12时,已有1050名网友关注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亲自去体验这条路的路况,沿着九水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刚开始路面状况还不错,当走到401医院北院区门前路段时,路面状况开始变坏,路面上大小不一的坑走几步就有一个,让人防不胜防。其中路况最差的当属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门前这段路,路面如同用碎石铺的,车辆行驶在上面非常颠簸。“这条路真该修修了,破损路面产生不少碎石子,对汽车轮胎磨损极大。”驾车行经此处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上的坑洼太密集,他开车想躲都躲不开。

  道路正在拓宽改造

  九水东路东段路面破损严重,有没有改造计划呢?记者就此采访到负责这条路的李沧区生态商住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九水东路是李沧区东部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之一,路面由于长期使用导致坑洼不平,从去年开始相关部门计划对其进行改造,去年11月,山东高速青岛公路有限公司中标九水东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代建项目,目前已进行施工改造。

  “道路两旁正在埋设污水管、热力管、电缆等,拓宽改造工程正在逐步推进。”这名负责人称,九水东路拓宽工程范围为黑龙江路至滨海大道,道路全长约6380米,改造后车行道宽33米,两侧人行道各5米。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种坑洼不平的道路?如果有,您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2岁励志爷卖报养自己腰弯手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