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倒车挤死无辜司机 大口吐鲜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9 06:34:16

  前天夜里10时左右,33岁的司机驾驶集装箱货车到杭州支路附近的货场,就在他站在后方等待卸货时,另一辆集装箱货车倒着冲过来,将他夹在两个集装箱中间……直到其中一个集装箱被吊起,他才被发现。虽然连续抢救了12个小时,但这名司机最终不幸去世。

  两大货中间挤着男青年

  前天夜里10时20分左右,记者接市民王先生的报料后赶到现场,两辆集装箱货车已经分开,伤者已经被救护车拉走。由于灯光昏暗,记者没有找到事发地点。旁边等待卸货的司机王先生称,他也是听到别人的喊声才过去的,当时两辆集装箱货车尾部相抵,留下不足20厘米的缝隙,中间夹着个人。一辆货车司机将车移开,这名被夹住的男青年才瘫倒在地上。

  身受重伤口吐鲜血

  “他好像是其中一辆集装箱货车的司机,当时可能站在车尾部等待卸货,肇事的集装箱货车司机倒车时,因为车身太长,而且有两个集装箱阻挡,加上灯光昏暗,根本没有从后视镜里注意到他。”另外一名知情的司机称,受伤的司机不知道被挤在两个集装箱间有多长时间,当时车来车往而且夹杂着吊车的声音,没人听到他的呼救声,后来可能是其中一辆货车的集装箱被吊车吊走,这名男子才被发现。

  王先生称,受伤的司机受伤很重,嘴里一直在往外呕血,而且根本没有意识,有人拨打了120。

  12小时抢救没保住命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伤者一直在接受抢救,记者无法上前查看,他的亲友也不愿对此事多说。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却被告知这名男子已经不幸去世。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名男子33岁,头部以及身体多处受到重创,他们连续抢救了12个小时,但仍没救回他的性命。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明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睡梦中被老鼠袭击 硕鼠身体长达20厘米(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