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飞奔宝马将出租撞出10米远 玻璃碎片插满的哥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8 08:06:16

    车上拉了4名乘客,谨慎的出租司机付师傅过路口时减慢了车速,没想到黑色宝马车从南面疾驰而来,将付师傅的出租车撞出10多米远。昨天凌晨零时10分左右,消防队员赶到延吉路与连云港路路口,撬开出租车门,将被困车内的乘客安全救出。付师傅锁骨骨折被送往医院救治,30多名出租车司机慷慨解囊,拿出当晚所有的收入6000多元钱,给付师傅垫付了医药费。

    出租车路口遇“横祸”

    “当时这辆蓝色的海博出租车沿着延吉路向东行驶,黑色宝马车从连云港路南边疾驰而来,顶在出租车右侧的车身上,宝马车在路口旋转180度,出租车被撞出去10多米远,顶在停放路边的红色别克车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向记者讲述事发时的情景。此时,5辆警车已经赶到现场。

    按照出租车司机的指点,记者在路口东北角看到了肇事的黑色宝马X6,横在行车道上,车头被撞得向内凹陷,发动机和车头零件破损,机油和防冻液流了一地,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在宝马车后面,记者看到刹车痕足有10多米。在宝马车北侧10多米处,蓝色的出租车顶在路边一辆红色别克车尾部保险杠上,出租车副驾驶位置凹陷,车门被拆下丢在路边,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内还能看到斑斑血迹。

    众人出手救被困乘客

    “4名乘客中3人伤势比较严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被困在车内出不来。”车祸发生后,经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纷纷停下车过来帮忙,他们看到两男一女从出租车后排车座上爬出来,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满头鲜血,因为车门内凹,大家用了很长时间都没办法将他救出。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绳子将扭曲的车门拴住,几名热心人一起用力拔,消防队员则用撬棍撬,并用无齿锯切割车锁,才将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救出。记者了解到,车祸发生后,出租车上的乘客跟宝马车上的人因为车祸原因发生纠纷,到后来发生肢体冲突,但很快被赶来的民警制止。出租车上两名受伤乘客随即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30多名的哥仗义捐助

    “多亏了我这些同行,其中绝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人家是看到我也是出租车司机,热心跟到医院来帮忙,还拿出来当晚所有收入,给我凑医药费。”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付师傅,这名26岁的男青年脸上还沾着不少玻璃碎片,对守在病床前的同行们,付师傅心中充满了感激。

    付师傅说,自己晚上干活没有多少钱,要交医药费时犯了难,这些素不相识的出租车司机们仗义帮忙,发动30多人拿出了当晚所有的收入,还有一名张师傅特意去银行提款机上取了钱,帮他凑了6000多元的医药费。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付师傅右侧锁骨骨折,右臂和掌骨受伤,头部受撞击也需要做脑部CT进一步检查。记者在海慈医院没有见到受伤的乘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盘:市北华阳路大成公馆 73-121㎡预计6月开盘
下一篇:男子光天化日当街打劫 酷似黑脸张飞轻易被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