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麦当娜15岁女儿染上烟瘾

来源:环球网娱乐 2012-03-27 16:35:28

麦当娜15岁女儿染恶习,纽约街头吸烟被拍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麦当娜的长女罗德丝·里昂染上抽烟恶习,在当地时间3月23日在纽约街头与异性朋友闲逛时被拍。罗德斯手夹烟卷,其中一朋友为其点烟,罗德斯动作娴熟,非常自然,还不时对朋友轻吐烟雾。

  15岁的罗德斯目前是十年级学生,然而在美国抽烟的最低法定年龄为18岁。她身穿黑白色相间迷你裙,配戴黑色墨镜,头发自然散落肩部,边走边抽烟。当发现有人拍照时,罗德斯突然将烟头朝上,偷偷藏在手后,刻意躲闪。

  麦当娜在新专辑《狂野女孩》中,手拿烟卷的造型诱惑十足。据此猜测罗德斯的抽烟坏习惯可能与家庭环境有关。但继2010年被爆在拍摄《温莎公爵夫人》(W.E.)片场麦当娜的疑似抽烟照之后,她的发言人否认她重染抽烟习惯。但不论53岁的麦当娜只是将其当做造型工具还是确实再次开始抽烟,这种形象都不应是一个母亲应为四个子女树立的榜样。

  据传罗德斯将于今年五月开始她的世界50国之旅,并在以色列与母亲同台表演,为其伴舞。据知情人透露,“这将是罗德斯首次与母亲同台演出。虽然会有许多艳舞表演者及艳舞展示,但麦当娜让非常希望女儿能上台表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冯小刚力挺舒淇怒骂网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