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白岩松15岁儿子自拍私照 戴眼镜像极老爸(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27 08:24:57

白岩松15岁儿子自拍私照曝光

  白岩松在家庭上非常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透漏自己的家事。而他和妻子朱宏钧也一直是主持圈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刚刚进入中国人民广播电台时,白岩松和作为同事的朱宏钧相识,后来靠着自己的真诚和才华打动了对方。白岩松后来被调到央视,主持事业也是起起落落,而妻子朱宏钧一直无怨无悔在丈夫背后默默支持。

  如今,白岩松的儿子白清扬也已经是14岁的大小伙子,目前就读于北京的景山学校,学习成绩很出色,而且继承了名嘴老爸的优秀基因,文采斐然。和白岩松一样,白清扬也是球迷,最喜欢的球队是英超的曼城,中学就已经自己写足球小说,颇有白岩松年轻时候的风采。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内地网络节目尺度大胆 比基尼美女被摸翘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