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台湾音乐剧天后烧炭自杀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3-25 15:06:38

  有台湾“音乐剧天后”之称的艺人洪瑞襄23日被人发现在汽车内烧炭身亡,车辆停放在台湾新北市林口区公园路,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她的经纪人Nanny表示,她是相当敬业的人,不可能无故消失不工作,这几天大家找不到她就觉得很奇怪,没想到接获这样的消息。Nanny说:“她一直都演女主角,财务应该没问题。”是否因感情因素自杀不得而知。

  “临走”前曾表示工作压力大

  据警方调查,洪瑞襄在21日晚间9时开车离开林口区文化二路住处,从停车缴费单的时间显示,洪可能离家后去购买木炭火炉,将车停放林口区公园路的路边停车格后,就烧炭自杀身亡。据报道,洪瑞襄在离家前,曾告诉男友、也是演员的林鸿翔自己工作压力很大。

  洪瑞襄现年42岁,是台湾知名的音乐歌舞剧演员,有“音乐剧天后”、“台湾黑木瞳”之称。洪瑞襄2001年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作品有《娘家》、《女仨的婚事》等,2010年曾以《女人家》入围第45届金钟奖迷你剧集女主角奖。洪瑞襄的工作伙伴获知后不可置信,在他们的眼里,洪瑞襄个性爽朗,完全看不出会有轻生的意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LadyGaga个唱市民搭帐棚排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