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市场开发部启动票务总体方案调研工作

来源: 2012-03-23 16:14:50

    为了科学合理地制定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票务总体方案,使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实施流程既符合类似大型会展活动的基本惯例和模式,又能满足青岛世园会运营管理的实际需求和特点,并能让绝大多数购票者接受,市场开发部从3月份开始,正式启动了票务总体方案调研工作。

    调研内容涉及票务运营管理的八大核心问题,包括:票务运营管理模式、门票种类及适用规则、门票价格体系、门票技术方案、门票销售计划、门票推广方案、票务管理信息平台、园区现场管理办法等。

    截至目前,市场开发部已通过考察交流、集中座谈等形式,与从事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票务服务的工作人员和企业,执委会内部有关部门以及青岛大学旅游学院有关专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园会第一批特许经营企业征集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