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疑似何炅女友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23 16:37:21

何炅微博否认与女友隐婚

网络上流传何炅与女友的照片,真实性待考证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何炅,已经与秘恋多年的女友王菁结婚了。这段“隐婚”传闻通过网络传开后,引发热议。昨天,当事人何炅发表微博进行否认,“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

  网友爆料:何炅与秘恋十年女友结婚

  微博时代,造谣变得低成本了。这不,昨天有“好事者”爆料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何炅,已经与秘恋十年的女友王菁结婚了。

  据悉,现年38岁的何炅,个人私生活一直很低调。其实,其与女友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

  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

  何炅微博回应:婚礼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

  对于网上称自己与女友王菁已经秘密结婚的传闻,何炅昨天18时48分在腾讯微博进行澄清,“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看来,隐婚的传闻是假的了。

  何炅最近为新节目《天声一队》忙个不停,这档2012大型音乐竞赛慈善节目,还有一周就开播了,其在微博上的发言也体现了筹备之辛苦。从微博上的发言可以看出,其22日晚上9点开工录节目,而到了次日凌晨1点才宣布收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韩红初恋男友曝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