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媒体聚焦 > 正文

许振超:我一直在向雷锋学习

来源:大众网 2012-03-23 09:46:34

    “我一直在学雷锋,这一点我很自信!”在今天的采访中,全国人大代表许振超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值得自己一生去好好学习。大众网北京3月4日讯(特派记者 尹玉涛)“我一直在学雷锋,这一点我很自信!”在今天的采访中,全国人大代表许振超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值得自己一生去好好学习。

    “我一直在向雷锋学习,一直坚持去做,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许振超说,他所了解的雷锋不是去刻意地做好事,而是遇到了就做了,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又不留姓名的精神一直鼓励着一批又一批中国人健康成长。

    对于当前雷锋精神的缺失,许振超说,由于所处的时代不同,现在的青年人没有经过雷锋那种苦难的历程,所以对于雷锋还不熟悉,对于雷锋精神还不是很了解。“现在提倡学雷锋,我觉得是一件好事,因为学习雷锋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华夏时报:常德传不满现状 流露“大港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