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流亭添法式酒店 步行至候机厅仅需5分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2 08:55:34

机场周边再添旅游大项目,法国雅高进驻快通酒店

快通美爵新装亮相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机场周边再添一个旅游大项目!近日,坐落城阳民航路的青岛快通酒店和法国雅高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正式引入国际级管理团队。合作后的酒店冠名“雅高美爵”品牌,名称定为“青岛快通雅高美爵酒店”。

    该酒店位于流亭机场民航路89号,是一家集住宿、饮食、商务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和金叶级绿色饭店。酒店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300米,步行至空港候机厅仅需5分钟;距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和青岛国际啤酒城约20分钟车程。济青、青银、环胶州湾高速、烟青公路及胶济铁路在此交汇,交通极为便利。

    引进的法国雅高管理团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截至目前,雅高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47个城市中共经营超过116家酒店,客房拥有量超过29000间。其在中国经营七个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全线覆盖从经济型到奢华型酒店市场。此次进驻快通酒店,雅高将在硬件设施、服务水平的多方面进行改善,全力将快通打造成为一个国际级高端酒店。

    对于这种“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市旅游局副局长姜秀凯表示肯定。他认为,目前青岛在全力打造旅游标准示范城市,引入国际级管理团队,对提升服务标准有重要意义,希望“雅高模式”,能够为青岛更多的酒店提供借鉴。(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套房贷利率重现8.5折 50万贷20年利息少7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