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山体坍塌6人身亡 采石场老板瞒报被埋人数

来源:新华网 2012-03-22 07:11:49

  记者21日晚从陕西泾阳县政府了解到,截至21日22时,泾阳县采石场山体坍塌事故已确认6人死亡,此前采石场老板对被埋人数存在瞒报情况。

  3月21日上午10时55分左右,泾阳县口镇东曹村席继明石场发生山体坍塌事故。4名工人在事故中被埋遇难,另有两名受伤人员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此前采石场负责人上报称,事故仅造成1人被埋、2人受伤。

  21日14时10分,泾阳县召开紧急会议,成立“3·21”山体坍塌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事故调查、医疗救助、善后处理、信访稳定、宣传联络、责任追究6个工作组。目前,采石场老板席继明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华 刘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一线城市房价被指或跌15% 今年或回归合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