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月经不调怎么办怎么调理 丹麦御福馨舒经茶帮您扭转

1
青岛新闻网 2012-03-21 10:00: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月经不调患者之所以这样,是体质虚寒,体内毒素和自由基堆积,气血不畅与一些外界条件刺激相互作用的结果,内因是根本,外因是条件,转变虚寒体质,排除毒素,净化脏器系统和舒缓气血神经系统,促进身平衡,就能彻底扭转月经不调。

    怎么才能根治月经不调,选丹麦百年经典配方的御福馨舒经茶,是一款纯天然花草精华配方,的从根本上转变寒性体质净化身体毒素,舒缓改善神经系统,扭转月经不调。产品引进丹麦百年经典配方,在欧洲已经进入健康机构!在国内经过测试,于2011年9月隆重上市!产品采用丹麦两大领先技术,挥发物质包容技术和溢香技术,使产品品质和效果在国内遥遥领先!

    御福馨舒经茶对月经不调,月经量多或量少,月经不规律,痛经等都能从根源改善,好品牌值得信赖。

    官网: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怎么办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