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新闻 > 正文

婚前彩礼车蹊跷被盗 防盗GPS不敌偷车高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0 14:23:59

(东风风行景逸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怎么就这么倒霉,快要结婚了,彩礼车却丢了!”昨天,家住李沧区的万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求助,一周前自己的东风景逸彩礼车被偷了,郁闷还来不及,又被新娘家人怪罪。在此,万先生希望通过神通广大的网友力量提供线索,早日找回自己的车,不要耽误了结婚大事。

    “去年年底刚买的车,白色两厢东风景逸,九五成新,就为了娶媳妇买的车。”万先生沮丧地告诉记者,当初买车做彩礼,媳妇家特别高兴,订好了今年四月初就举行婚礼,到时候这辆景逸还要作为花车之一。没想到,两家人正喜气洋洋张罗着下个月结婚的事儿,彩礼车却失踪了!

    据防盗GPS记录显示,这辆白色景逸3月13日凌晨一直停在万先生位于中崂路楼下的停车线内,2:45分左右被盗走,沿着王沙路于3:09分开到了夏庄路蔬菜养殖基地,就在那里GPS被卸掉了,此后再无记录。据该蔬菜养殖基地一个大婶目击,当天那辆白色景逸一直停到清晨5点多,又开走了。

    “肯定是惯偷!”万先生一向很谨慎,锁了车门都会把四个车门把手都拉一遍确定锁牢了才离开,所以他怀疑偷车贼一定是熟练于撬锁和无钥匙发动车的技术,更知道如何找到车内隐藏的GPS并将其卸载。“车载防盗GPS吹乎的挺神,交的服务费也不少,结果真被偷了车,几乎没起到什么作用。”万先生告诉记者,报警之后,警察根据GPS提供的线索正在追查。

    万先生非常无奈,希望通过网络寻找到目击证人。如果有网友在中崂路目击过盗车现场,或者在李沧区见到过一辆白色景逸(或许没有悬挂车牌),请拨打18661680875提供线索,定有厚谢。 (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记者暗访市场鬼秤 输入密码瞬间多一斤(图)
下一篇:网友徐福记奶糖吃出铁丝 客服热线无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