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揭非诚勿扰走红女嘉宾现状 劳佳像极高圆圆(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3-19 16:11:08

《非诚勿扰》雷庆瑶大方表现

  上周末,《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来了一位特殊的女嘉宾,被网友们称为“东方维纳斯”、“断臂天使”的她就是四川女孩雷庆瑶,16岁那年,美丽的她因出演励志电影《隐形的翅膀》,被誉为“折翼天使”。她勇敢寻找真爱的故事在各大论坛贴吧受到热捧。

  看非诚勿扰,除了看孟非、乐嘉、黄菡三位的激扬点评外,看得就是台上的24位美女嘉宾了。开播两年来,众多女神级人物亮相一时间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台柱子。一两年过去了,她们都近况如何?样子变了木有?说来也巧,正当我萌生此意之时。江苏卫视专门为李好夫妻开的一档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正好把非诚勿扰历来的台柱子女嘉宾都请来了做嘉宾,真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因为这个节目录制正好在我家附近的影视基地,去拍了个痛快。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再爆裸替女王大尺度照 透明三点装一览无余(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