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克兰官二代轮奸焚烧少女被释放 引全民公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19 11:16:26

全身55%皮肤被烧掉,右前臂和2只脚也被截肢保命。

    乌克兰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暴行,一名18岁少女马卡遭3人轮奸后被弃于沟渠,并遭纵火焚烧,奄奄一息,当局却以“证据不足”为由将疑犯放走。后来有警官揭发其中两人乃前政府官员之子,事件引发全国公愤,最终总统下令重新审理案件,嫌犯最终被控企图谋杀。

    据报道,这3名疑犯分别为23岁的普里斯杰尼科夫,其父为地方行政官员;21岁的地方检察官之子波戈相,以及克拉斯诺斯基。据悉,前两人本月9日邀请少女马卡到朋友克拉斯诺斯基的家中,在屋内将她轮奸。疑犯还企图掐死马卡,后来用床单将她包起来,丢在一处工地的沟渠中,并纵火焚烧。

  马卡翌日获救,奄奄一息的她全身55%皮肤烧伤,需切除一条手臂及双脚保命。检察官事后拘捕3名疑犯,但同日稍晚时以“证据不足”为由,释放了普、波2人,并表示马卡尚未清醒,无法替她录取口供。

  检方将疑犯放走的做法在乌克兰引发极大争议,有国会议员建议引入死刑,甚至提议阉割疑犯。出于民愤压力,乌总统亚努科维奇下令重新审理此案,疑犯终被控企图谋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浙江一货运中心店面房下陷 二层楼房陷两米(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