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面包强吻大货司机口吐鲜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19 06:59:02

    昨天上午,城阳南流路流亭派出所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口吐鲜血,双腿被方向盘卡住,流亭消防中队5分钟救出被困司机。记者了解到,受伤司机只是双腿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追尾面包还在“冒烟”

    “两车追尾,有人被困车内。面包车还在冒烟,有燃烧的危险。”昨天上午7时,流亭消防中队接报警称。接警后,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流亭中队迅速出动1部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和一部泡沫水罐车,16名消防战士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现场,一辆面包车车头死死卡在大货车尾部,车头损毁严重,地上到处散落着破碎的车辆零部件,面包车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面包车内,司机双腿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表情非常痛苦。

    消防人员检查发现,面包车并没有报警人称的冒烟现象。

    变形车内救出司机

    确定车辆没有燃烧危险后,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消防人员先用电动液压剪切钳将变形的车门打开,然后用液压撑杆将驾驶室空间扩大,5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出。此时,面包车驾驶员的亲友已赶到现场,迅速将他送到医院救治。

    目击者称,事发时,大货车停在路上,面包车从后面撞上了大货车。(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苏会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监控之下克莱斯勒被划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