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一货运中心店面房下陷 二层楼房陷两米(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3-19 08:47:28 字号:TT

  16日13时30分许,浙江温州苍南龙港镇站港路新联货运中心,一排店面房突然下陷,其中10多间下沉两米深。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发生塌陷的房屋为南北向,20间连成一排,进驻了10多家物流公司。目击者称,房屋塌陷的过程约有五六秒,北侧十几间店面“落差”最大,陷下去足有两米多深。房前连着一大片钢架棚也被下陷的房屋拉倾斜了。房屋和前方地基间被扯开了一道2.6米宽的口子,形成一条倒梯形壕沟。在该房屋西侧一墙之隔,有一处建设工地,靠近围墙一侧正进行基础施工,已挖出的基坑深三四米。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