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绍刚称与刘俐俐对掐被领导骂道德沦丧 自评纯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3-17 13:45:40

张绍刚曾在某求职节目中与刘俐俐对掐。

    前日,因在年初某求职节目中与海归求职者刘俐俐对掐而招致骂名一片的张绍刚现身《凤凰网·非常道》,与何东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对话,回应了针对自己的种种争议。张绍刚表示,“对掐事件”发生后,自己曾遭遇被领导骂“道德沦丧”,但自我评价“纯良”的他认为自己是真性情,并无过错。

    在年初的某求职节目中,因对刘俐俐言辞直接,张绍刚一时间被冠以“目中无人,姿态挑衅”的骂名。在非常道现场,张绍刚透露事件发生后,不仅学校领导善意提醒他“是不是把刘俐俐当成了自己的学生”,更有某电视台领导在听到网上的言论后指责自己“道德沦丧”。

    而冷静之后的他,也有自己的思考。“很多人劝我要改,我很认真地想了想,最后决定,就算回到现场,我还是会同样的表达,性格直接是个问题,也是我的本性,如果改了就不是我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被两次碾轧 3分钟42辆车飞驰过无一停车
下一篇:吸毒者光天化日用针狂扎儿童头部 寻变态刺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