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交通行业启动学雷锋竞赛 弘扬红飘带精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16 10:52:35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青岛市交通运输行业昨日启动了“学习雷锋,弘扬红飘带精神,创文明交通行业”竞赛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把“红飘带”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交通文化品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出席昨天的启动仪式。

    此次竞赛活动将持续一年。内容包括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和公交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开展“公交车让座日”、“公交车排队日”等活动。在全行业内评选文明公交线路、文明长途班线、文明海上航线和文明海上旅游线路。同时推进窗口单位技能培训工作。通过举办服务技能大比武,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重点打击“黑车”、“黑线”,严厉查处抢客、宰客、甩客、兜客、卖客等违章行为,为广大客运经营者创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竞赛活动,擦亮交通行业窗口,优化环境,促进交通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从业人员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竞赛将在全市交通行业各单位中分组开展,年底评选出“十佳红飘带服务窗口”、“十佳红飘带服务笑星”、“十佳红飘带文明执法标兵”、“十佳红飘带诚信企业”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12家驾校7家价格超标 C证不得超过3830元
下一篇: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开展集中整治超限超载100天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