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神话组合公开绝版裸体照 讲述11年背后故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16 07:45:49

神话组合节目自曝11年前裸体写真

  韩国第一代偶像男团神话出演KBS《乘风破浪》节目公开了11年前拍摄的裸身写真集。

  13日晚播出脱口秀节目《乘风破浪》中公开了身为偶像明星在2001年最初发刊的“神话裸体写真集”。当时神话裸体写真集发刊限量版15000部,全部售馨而引关注。在一旁的主持人故意整蛊说:“为什么这么想脱呢”神话便谈起了背后的故事。

  Eric说:“当时经纪人很不好意思的传达了拍裸体写真的建议,而我们也开玩笑回答‘拍呗~’而导致拍摄。而且拍摄当时东万穿着短裤行走,开拍时瞬间脱掉裤子”引发全场爆笑,接着说道:“因为当时现场只有男工作人员,我和Junjin裸身自由自在的行走愉快的拍摄写真。但彗星总是躲在树后面把身体藏起来”,令现场工作人员及观众捧腹大笑。

  公开照中有着高挑身材以及健壮肌肉的神话夸示出野性十足的男人味。特别是在写真集中神话成员Junjin和Eric臀部露出而引来现场“骚动”,不仅是神话成员连现场工作人员也对破格写真惊愕不已。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干爹陪庆生女主角网络爆红惹议 海量艳照被曝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