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让利5万 青岛通宝首届团购节/安驾讲堂将开启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2012-03-14 11:37:48

    青岛新闻网汽车讯 日前编辑获悉,广汽本田通宝店将于3月17日举办两场客户回馈活动,广汽本田通宝店喜悦安驾活动讲堂第一期和2012年通宝首届团购节,全系最高让利5万元,当日购车可抽大奖。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活动一:

    广汽本田通宝店喜悦安驾活动讲堂第一期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7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广汽本田通宝店展厅

    活动详情:广汽本田致力于众多顾客生产更加安全的商品,提高人的安全意识(正确的操作、驾驶技术),保护顾客,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实现购买的喜悦;唤起社会对安全驾驶的关注和重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构建和谐交通社会。由我店安驾讲师----保险理赔主管刘洋为车友讲述安驾重要事项。

    活动二:

    2012年通宝首届团购节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7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广汽本田通宝店展厅

    活动详情:2012款雅阁、锋范的上市,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故举办团购以回馈客户,当日推出优惠车型,全系最高让利5万元,当日购车即可抽取大奖。到店并有好礼相送。

    青岛新闻网汽车提供青岛经销商联系方式

    广汽本田通宝店

    电话:0532—85781155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7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总理房价计算公式爆红网友玩算术 京4387元/平
下一篇:荣威W5青岛部分现车销售 赠送万元超值礼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