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思成谈与佟丽娅交往细节 女助理突然发飙离场(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14 16:19:43

陈思成做客BTV《最佳现场》

  近日,2012第六届娱乐大典在北京启动,陈思成以推广大使身份亮相。当被问及与佟丽娅交往细节时,其女助理突然发飙,拉着陈思成扬长而去。

  陈思成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再次以导演的身份监制了娱乐大典首款主题概念宣传片。被问及与佟丽娅的感情问题,陈思成显得一脸轻松,称当时公开恋情是因为“藏不住了”,“与其让大家猜测询问遮遮掩掩,不如自己主动公开”。当被问到是否会请佟丽娅参演自己的新作时,陈思成大方表示将根据角色来决定,还笑言希望二人的合作不会让观众看烦。不过一再被追问恋情,陈思成的一名女助理突然打断访谈,一把抽走陈思成手中的话筒,塞回提问记者的手上,拉着陈思成作势要走。面对尴尬局面,陈思成只好笑带歉意,跟着助理离开了现场。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秀乳凸点走光女明星排行榜 林志玲现乳晕(图)
下一篇:柳岩超短裙大晒性感美胸 造型百变事业线不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