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柳岩超短裙大晒性感美胸 造型百变事业线不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14 16:05:19

  柳岩性感剧照

  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事业线!光线传媒一姐柳岩友情出演的王晶导演新作《嫁个100分男人》,即将于3月16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的柳岩独家剧照可谓清凉养眼,一款紫色低胸短裙性感火辣,而另一款白色长礼服又尽显典雅大气,柳岩或性感或优雅扮足“双面伊人”,穿梭剧情之间好不自在。

  虽然只是友情出演,柳岩在《嫁个100分男人》中还是有精彩表现,扮演郑中基前任女友,两人鬼马对戏,笑料百出,是一个大大咧咧、乌龙不断的角色。柳岩也表示短短三天的友情出演,已是留足开心记忆。

  据悉,影片紧紧围绕时下最热的“剩男剩女”话题展开,而目前处于单身状态的柳岩的择偶标准格外引人关注。柳岩早前在出席《嫁个100分男人》开机发布会时就曾表示,“自己理想中的伴侣身高长相都不重要,关键是要有才华”。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思成谈与佟丽娅交往细节 女助理突然发飙离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