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惠特尼爱女玩乱伦献身哥哥 与母亲养子同床共枕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13 07:49:36

惠特尼爱女玩乱伦献身哥哥

  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 死后仍不得安宁,有传其19岁独生女博比(Bobbi Kristina)暗地里跟亡母光顾同一毒贩,上周五又有目击者发现她跟惠特尼养子Nicholas Gordon拍拖逛大型连锁店,当时两人穿着全黑情侣装,毫不避嫌当众牵手甚至亲嘴,事后Gordon亦把二人合照上传到twitter,摆明要把恋情曝光。

  自惠特尼猝死后,博比一直跟祖母Cissy同住,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后者似乎不大喜欢Gordon,曾想过要他搬走,博比得悉后竟要求跟男方一起迁往亡母故居,看来二人拍拖之事,家族早有所闻。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演员曝张艺谋与陈婷再婚 并育有三子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