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玛丽医院最美女护士评选

来源: 2012-03-12 16:36:28

 

12月8日,历时四个月之久的“2011青岛最美女护士全搜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青岛坤如玛丽医院的护士袁绍薇凭借优美的舞姿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以94分,高于第二名十余分的优异成绩胜出,被评为岛城“最美女护士”。

                               


    据悉, “2011青岛最美女护士全搜索”评选活动,是由青岛晚报,青岛市护理学会与青岛全搜索网联合主办,由青医附院,市立医院,401医院,海慈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协办的大型评选活动。活动吸引了我市25家市级医院,两百余名护士踊跃参与。

    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现场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表演以及公众网络投票,由市护理学会的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结果,并于12月8日下午一点半在市立医院举行了颁奖仪式。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立医院理事长王玉玲,市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张淑芬,副理事长高玉芳、刁惠民、袁凤云、王淑芹,青岛晚报青岛全搜索网的孙成富老师等作为颁奖典礼的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可在线咨询专家,选择一对一的沟通。此外,网上预约,还可以免挂号费,无需排队,更可以优先安排专家为您亲诊。青岛玛丽妇产医院开设了专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您可以直接点击与专家在网上对话。您也可以直接拨打健康热线:0532-85837533 

    详情点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好视立 损眼“好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