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提醒特价家具贴阴阳价

1
青岛新闻网 2012-03-12 16:04:4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节日促销呼唤诚信特价家具贴阴阳价签

    涂改沙发价格标签

    5月7日,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节日促销呼唤诚信特价家具贴阴阳价签 ,商品现价栏中赫然出现了一个长方形的红笔涂改疤记。在红疤记的旁边,则用红笔填了一个1980元的标价。当记者就此询问售货员时,得到的答复是涂改的是原价,现在标的活动促销价。“原价都被涂改遮盖了,无法与现价作对比,也不知道到底降价了没,一点都不规范、透明。”消费者质疑说。专家提醒

    买家具要“三看”

    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节日促销呼唤诚信特价家具贴阴阳价签 对于类似的怪现象,市物价局相关人士称,国家发改委关于《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新解释意见已于去年出台并开始实施。该解释意见明确规定,“原价”是经营者在本次降价前七天内,在本交易场所成交的有交易票据的最低交易价格。

    此外,专家提醒买家具要“三看”:如果是折扣战进行得很激烈,可千万不要让价钱低廉的商品冲昏了头,要仔细看家具是否有受损、污迹或瑕疵。要看木质家具是否劣质,可以细心看看其边缘的纹路,是否呈规则分布,表面是否有裂痕等。另外,还要查看尺寸和风格是否和家庭装修风格一致。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