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洋奶粉换新装升级涨价 宝宝一年需多花500元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3-12 09:45:17

 

    【导语】

    欢迎收看生活在线,我是雅琼。今年是龙年,龙宝宝扎堆生,医院那叫一个火,而跟着龙宝宝火的却在医院外,比如说奶粉,这是必须品吧?一顿不喝不行吧?今天,微博上出来一个消息让龙爸龙妈们咯噔一下,奶粉要涨钱了,而且还是大家比较信得过的洋牌子,这预算又要多出来一大截,大家伙还撑得住吗?赶紧确认一下,这消息是真是假?

    【正文】

    (洋奶粉换新装升级涨价 部分品牌4年涨幅高达50%)

    (还让不让人活啊 奶粉猛于虎 伤不起)

    (龙年生子热 带火了婴幼儿产品 各种奶粉涨价铺天盖地袭来)

    奶粉是孩子的口粮,价格自然牵动了爹妈的心。微博上,关于奶粉尤其是洋奶粉涨价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为这事,记者去岛城的几家大超市问个了遍。

    【同期声】

    超市工作人员 (0220 目前我们卖场的品牌中 像多美滋 美赞臣 雅培 合生元进口的奶粉 从去年涨价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有涨价的工作)

    【正文】

    原来是虚惊一场,不过,也难怪大家敏感。最近几年,洋奶粉的销量是国产奶粉的七八倍,而且洋奶粉的价格向来是只涨不跌,多数家长觉得,涨价传闻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迟早的事。

    【同期声】

    超市工作人员 (0156 去年上半年 涨价10%到15%左右 基本集中在进口奶粉上)

    【正文】

    奶粉一个劲的涨,养孩子的成本也在不断增加。就拿这家超市里销量最好的几种奶粉来说,美赞臣安儿宝A+奶粉,目前售价64块3,多美滋金装金盾65块,惠氏金装74块9,如果取这三种产品的平均价68块,按一个月吃六盒,涨幅按10%计算。今年一年的奶粉钱就能比去年多花将近五百块。不过对于洋奶粉涨价,市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同期声】

    市 民 1 (1010现在家里就一个孩子 要节约在孩子身上也不能节约)

    市 民 2 (0505我感觉奶粉的利润很大 0515一般情况下人们认进口的多一些 比国产好)

    市 民 3 (0714我们实际也不希望提高价位 但是价位提高了 作为消费者也要购买)

    市 民 4 (0747主要还是中国的奶粉让人不放心 如果中国大品牌做的放心一点也就不去买洋奶粉了 0802没办法为了孩子的健康 稍微贵一点 只要吃着放心 孩子健康就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上月成交10套海景房入账2亿 1平降3000元
下一篇:比利时帅哥三浴沙滩作画 写女友名字万里示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