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警方一年拦下30出跳海闹剧 多因小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3-11 16:48:54

    短短5小时内,竟然有两个年轻人先后来到石老人海域要跳海轻生,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忙了一个通宵,成功将两人解救上岸。

    前晚10时许,24岁的济宁人小刘约同事小王来到石老人附近,向其大胆表白,但小王婉言拒绝了小刘的求爱。小刘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一人喝了三瓶啤酒后跑到海边礁石上。过路市民曲先生发觉后,立即报警。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刘森和董杨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海水已淹没到小刘的大腿。民警悄悄淌水来到礁石一侧,小刘发现民警后,立即从礁石上跳进海里。两名民警迅速跳入海中将他紧紧抱住,最终把他带到了岸上。

  5小时后,崂山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再次发来出警指令,一名女子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轻生。董杨和刘森再次开着警车冲到事发地点,发现在齐腰深的海水中一名男子正在拉扯着一名女子,而女子执意朝深海走去。两名民警迅速冲到海里,三人一起将女子拽到了岸上。男子告诉了民警,他姓马,跳海轻生的女子姓辛,是他的女朋友,两人的恋爱关系一直不被男方家里接受,当晚两人又发生一些口角,凌晨,女友一赌气就跑到海边轻生。民警见女子冻得瑟瑟发抖,立即跑到旁边一家单位的保安室找来毯子,给女子披上,又将其送到保安室内取暖。 “虽然一晚洗两次海澡很难受,但是能救回人来,什么都值得。”两名民警欣慰地说道。记者了解到,崂山警方去年在海边救回的轻生者约有30多人。(记者 宋新华通讯员 刘海青 于九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司机半年内两次酒驾被查 拘留罚款代价大(图)
下一篇:闽江路洗浴中心被查封 百名会员无处退费(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