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成龙称李冰冰曾一分半钟喝整瓶白酒 李冰冰称好喝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10 11:14:33

  腾讯娱乐讯 昨天(3月9日),成龙现身北京,出席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茅台首发式,莫文蔚、李玟、李冰冰等也盛装助阵。现场,成龙大爆李冰冰曾在一分半钟喝下一整瓶白酒,大赞其酒量好。

  当晚举办的是以成龙命名的白酒品牌首发式,话题自然围绕着白酒展开。以一袭红色短裙亮相的李冰冰与成龙一起登台接受采访。东北姑娘李冰冰酒量好在圈里是公认的事实,《辛亥革命》总制片人毕述林曾爆料,称成龙和李冰冰在银幕上的战地浪漫情是“喝出来的”。原来,为了克服拍感情戏的心理障碍,李冰冰在拍摄前就已经喝了半瓶红酒壮胆,之后为了更加入戏,又拿出一瓶50多度的白酒喝起来,吓得成龙大呼李冰冰“太癫狂”。现场,成龙更大爆李冰冰曾在一分半钟喝下一整瓶白酒,“他就举起酒瓶,一口气喝下来。”而李冰冰则表示是因为该品牌的白酒好喝,才会壮着胆儿喝完,她也希望此次以成龙命名的白酒品牌能把中国酒文化带到全世界。(小西 小钢)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殷秀梅拒给宾馆人员签名 称唱片是盗版我不签(图)
下一篇:唐国强将再演诸葛亮 认为陆毅版孔明有遗憾(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