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试衣时飞机要起飞 走的急穿走4800元短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03-10 10:42:37

  女子“试走”候机楼内天价短裙

  武汉天津两地民警阻截 乘客因赶飞机无意获谅解

  女性乘客在临上飞机前十几分钟还逛品牌店,结果,因慌慌张张赶飞机,而将品牌店里的一件价值4800元的名贵短裙穿走。随后,武汉天河机场民警通过电子监控追踪旅客身份,在天津机场警方协助下,将该女乘客拦截,昨日,该短裙搭乘专门的航班又飞回武汉送至店内。

  3月7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一品牌店商铺内,一名中年女性旅客来到商店内试衣,店员为其推荐了价值万元的红色上衣和价值4800元的黑色短裙各一件,该女士试完衣服之后,似乎觉得不满意,抬腕看了一下手表后,眼看登机时间只剩下10余分钟,该女士急急忙忙脱下红色上衣,并立刻穿上自己的外套后匆忙登机。如果找不到裙子,营业员就只能按价赔偿,营业员都急得快哭了出来。

  民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根据当时乘客的表现仔细查看中午12时左右起飞的全部航班,最后在查找GS6682次航班的监控录像时,当事店员发现了这位旅客。

  民警调取该旅客的信息发现:该女性旅客是上海人,此航班将于13时30分抵达天津机场;民警立即与天津机场公安联系,请求配合拦截该名旅客。下午14时,天津机场警方将该张女士拦截,她为自己的失误感到十分自责。

  昨日上午11时,天津机场警方将该短裙委托飞往武汉的航班空乘人员,短裙又顺利回到了该店员手中。(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龚代璇子)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酒后携几块钱嫖娼 嫖资未谈拢刺死卖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