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思成力捧女友佟丽娅上位 否认逼走杨幂(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3-09 20:17:06

陈思成、张译、李晨(由左至右)被传兄弟不和

  与张译李晨翻脸?

  纯属传闻

  陈思成、李晨、张译三人通过合作电视剧《士兵突击》结下兄弟情谊,而《北爱》的剧本也由三兄弟集体创作。近日有传言指,导演陈思成为了突出剧中自己与佟丽娅的爱情主线,一度删减李晨、张译二人的戏份,导致了兄弟之间的不和。而宣传期间,陈思成拒带李晨、张译等人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一事,更是激化了矛盾,陈思成也因此落得“重色轻友”的罪名。

  对此,小杨回应道,陈思成与李晨、张译二人翻脸纯属外界传闻。至于李、张二人未上“快乐大本营”,并非陈思成的过错,“负责演员联系的是新经典(传媒机构),出席名单也并不是由陈思成敲定的”。至于有无戏份删减,小杨则表示自己不参与剧目的制作,无法回应。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孙菲菲走秀礼服突变束胸装 大晒酥胸似霹雳娇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