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思成力捧女友佟丽娅上位 否认逼走杨幂(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3-09 20:17:06

陈思成微博吐露心声

  佟丽娅逼走杨幂?

  无中生有

  对于外传陈思成为捧女友佟丽娅上位,而“忽悠”原定主角杨幂饰演剧中既不讨好、戏份又少的“拜金女”一事,小杨称此传言是“无中生有”,并澄清在《北爱》开拍前,陈思成与佟丽娅并不相识,“充其量也就只知道对方的名字”,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也就是网上所说“佟丽娅进错剧组”,双方才正式认识,“当时那个酒店住了两个剧组,佟丽娅本来是另一个组的,她不小心进错了(《北爱》剧组)房间,大家就认识了。”

  小杨强调,女主角并非一人轻易就能敲定的,“当时有很多人想出演沈冰一角,但导演组用人一定是选择最合适的那个。陈思成通过与佟丽娅的聊天、看她博客里的文字等等,发现她从内到外都很适合沈冰一角。”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孙菲菲走秀礼服突变束胸装 大晒酥胸似霹雳娇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