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关注消费者家居生活环境 海尔春季关爱大行动火热进行中

1
青岛新闻网 2012-03-09 16:58:3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海尔启动了春季关爱大行动,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家电设计方案和贴心的家电检测清洗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安全、舒适、绿色的家居生活体验。

据了解,这一活动已在3月7日正式展开,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除了能获得由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家电设计方案,还可获得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

    关爱消费者家居环境,海尔启动家电免费检测清洗

    专家指出,近年来家电安全隐患事故层出不穷,家电产品安全和服务安全应引起高度重视。以家电清洗来说,家电使用时间长了,很容易暗藏污垢,这些污垢不但会影响用户健康,还会造成家电部件老化,缩短家电的使用寿命。

    正在卖场选购冰箱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买家电,除了希望产品安全可靠,商家最好能帮我们定期清洗。"但是由于目前市场上多数家电售后都不提供清洗服务,消费者家中的家电普遍遭遇"清洗难"。海尔负责人表示,315关爱行动中的免费服务正是针对消费者的这种难题推出的。事实上,海尔早就推出了对老用户提供安全检测和定期清洗保养的服务,但是为了惠及更多的消费者,他们又特别推出了本次关爱大行动。

    据介绍,海尔关爱行动中的免费服务包括四个方面:安全测电,用具有国家专利的测电仪免费检测消费者家中的用电环境;测甲醛,用室内空气检测仪,为新居等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测甲醛服务;灶具胶管密封性检查,对消费者家中的燃气灶胶管的密封性进行检查;产品清洗保养,对空调、洗衣机、冰箱、燃气灶、热水器、彩电等产品免费清洗保养。消费者既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拨打4006999999客服热线,要求上门服务。

    家电装修需求旺盛,海尔专业家电装修方案受青睐

    春季是装修高峰期,也是消费者家电消费需求相对集中的时期,而现在的消费者对家电装修往往有一些独特的要求。如何将自己的家电装修打造的温馨个性,成为家电装修用户的难题,也成为对家装公司的一个考验。

    为满足这部分消费者对个性化装修方案的需求,海尔特别提供了免费家电设计方案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电设计方案。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通过三种方式都可以获得家居装修设计方案:一是在线上传户型图(活动页面地址为:) ,二是直接拨打4006999999客服热线预约,三是直接到海尔专卖店咨询预约服务,海尔成套设计师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反馈,提供免费设计服务。另外,海尔服务人员还会根据消费者新居装修的不同需求,免费提供预埋管线路、预打孔等服务。

    正在筹备新房装修的王先生在了解到这一活动后,马上就拨打电话预约了设计师上门服务,"现在装修公司五花八门,海尔推出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方便,能省去不少麻烦。"海尔设计师表示,在上门实地了解消费者需求后,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合适的家电装修方案。

    事实上,此次推出的春季关爱大行动,是海尔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型继续实施的一个具体举措,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更契合了今年315"消费与安全"的主题。在这一转型中,海尔创造性地突破了传统服务仅限于售后的概念,推出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的成套精致服务,从专业家电设计方案到成套免费增值服务,都体现出海尔对安全、舒适、绿色家居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安全的关注。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