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鲁商凯悦酒店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 2012-03-09 14:51:15

    青岛新闻网讯  3月3日至4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在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鲁商凯悦酒店在筹备开业期间举行的第二次大型招聘,面向社会提供超过500个基层及管理岗位,共囊括市场销售部、餐饮部、厨房部、房务部等8个部门。凯悦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史文燕女士以及来自凯悦集团姐妹酒店的同仁们也参与协同面试工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来自行业内外、社会各界有志之士近1000余人参加了现场面试。3月3日上午,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来明先生在酒店总经理夏浩强先生、副总经理苗卫华女士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并考察了招聘情况。

    专业、热情的酒店工作人员

    井然有序的招聘会现场  

关于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是凯悦集团进驻青岛的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崂山区高端金融商务核心地带,坐落在著名的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海滩上,是青岛黄金海岸线上的新地标。酒店拥有439间豪华观海客房、4间时尚、独特的餐厅及酒吧,1间豪华大宴会厅和10间多功能厅,先进完善的商务、休闲设施以及凯悦正宗的款客服务将为客人带来全新的尊贵体验。酒店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开业。

鲁商凯悦酒店及鲁商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旗下酒店遍及世界各地44个国家和地区,以提供高品质的酒店设施和真挚殷勤的待客之道享誉国际。凯悦大家庭数以万计的员工,每天以热诚亲切的服务,致力为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美妙感受。凯悦酒店集团之子公司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柏悦、安达仕、君悦、凯悦、Hyatt Place 以及Hyatt House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正在开发的新项目遍及全球六大洲。截至 2011 年 12 月 31 日为止,公司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 483 项。(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iPhone 4S中国电信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