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思成与佟丽娅当街搂抱 传两人已秘密结婚(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08 17:17:28

陈思成佟丽娅当街搂抱秀甜蜜

  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最近该剧男女主演陈思成和佟丽娅的恋情也越传越盛,两人在微博上也“暗送秋波”,渐渐已经遮掩不住,甚至有传闻称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经悄悄结婚。

  陈思成刚刚过完34岁的生日,在2月22日陈思成“寿诞之日”的这天晚上,记者获悉他与佟丽娅在北苑路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赶到后记者看到陈思成和佟丽娅与几位朋友在一间包房里边吃边聊,气氛很愉快,席间有一对五六十岁的老年夫妇,记者估计他们可能是陈思成的父母。当晚九点左右众人一起走出餐厅,陈思成身着黑色呢子大衣,系着黑色围巾,显得高大帅气,而佟丽娅穿着一件浅色的皮坎肩,扎着一条黑色腰带,身材苗条,楚楚动人,她紧紧挎着陈思成的胳膊,笑容灿烂,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他们一起与朋友挥手告别,然而并肩走向汽车,这时兴高采烈的陈思成紧紧地搂住佟丽娅肩膀,而佟丽娅也顺势靠在陈思成的怀中,两人如同热恋中的情侣那样如胶似漆。随后陈思成和佟丽娅又一起来到东三环边上的一家高档酒店会友,两人谈笑风生,大有“夫唱妇随”的劲头,深夜十一点左右陈思成开车把佟丽娅送到了双井桥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佟丽娅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与陈思成告别,快步走进公寓,陈思成在车上打了一会电话后开车离去。看来“程峰”和“沈冰”的热恋仍在继续,“北爱”结尾的凄惨一幕不在,现实比剧情要幸福圆满。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疑苏醒女友裸照曝光 快男快女丑事大揭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