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现时装周酥胸诱人 外媒误认范冰冰(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3-06 07:51:20

  日前2012年巴黎秋冬时装周拉开帷幕,中国女星李小璐、霍思燕、张雨绮、林鹏等都应邀参加了巴黎时装周一展东方魅力,网友对李小璐、霍思燕等明星的着装及妆容都褒贬不一,由于此次在巴黎时装周上出现的东方脸孔较多,国外的媒体完全分不清谁是谁,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李小璐被外媒误认为是范冰冰。

  3月3日凌晨零时30分,名为“WhoWearsWhatcn麻里”的新浪微博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外国时尚杂志的截图,照片中是李小璐穿着爆乳抹胸小洋裙,一脸微笑的面对镜头。而外媒的图注则写着:“Fan Bingbing at the Christian Dior show。”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Anglebaby透视裙亮相巴黎 异国大方露性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