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用假身份证租车转手就卖 骗走现代比亚迪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3-05 15:39:24

    办理假证件到汽车租赁行租车,然后将租来的车转手倒卖,黑龙江人顾某和余某二人利用这种手段在城阳两家汽车租赁行多次行骗。近日,城阳警方将顾某和余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2011年12月21日,将汽车租给车行的王先生与汽车租赁行老板一起到城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三天后,又有一家租赁行报案,称车行的一辆北京现代轿车也是被人租去后一去不复返。民警调查发现,两次租车的是同一伙人。民警排查发现租车人姓顾,黑龙江尚志市人。今年2月21日,民警赶赴黑龙江尚志市,找到了被卖掉的比亚迪轿车。随后,在当地警方帮助下找到了二人居住地布控守候。 2月27日顾某驾车出现在家门口,被民警冲上前牢牢控制,而车上的乘坐人正是与其一起实施诈骗的同伙余某。两人交待,先后在城阳两家汽车租赁行,租了一辆比亚迪和一辆现代轿车,分别交了1000元和3000元押金。得手后迅速逃窜,途中将车牌以及GPS设备拆除并扔掉。车开回老家后,两人将两车分别以1万元和一万五千元的价格卖出。(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货刮倒4米高大树连根拔起 拖行40米不知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