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州公务员市直机关考试职位表
青岛新闻网
 
德州市市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面向社会招考职位表
招考单位名称 招考职位
名称
招考职位
代码
招考职位类别 招考职位
简介
招考
计划
专业及学历要求 学位
要求
招考对象 其他报考
资格条件
考生报名
咨询电话
备注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中共德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普通管理职位 001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769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普通管理职位 002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德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普通管理职位 003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26  
德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普通管理职位 004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269010  
德州市价格监督检查局 普通管理职位 005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93606  
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普通管理职位 006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56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
德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普通管理职位 007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8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
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普通管理职位 008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759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国土资源局监察支队 普通管理职位 009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8559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普通管理职位 010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1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7959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专业技术职位A 011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工业发展及项目管理 1 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能源工程及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1550  
专业技术职位B 012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工业发展及项目管理 1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1550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职位A 013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机关财务、基金审计等工作 1 会计学、审计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专业技术职位B 014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1 人力资源管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德州市财政局 专业技术职位 015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财政业务管理工作 2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会计、国有资产管理、区域经济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381831  
德州市审计局 专业技术职位 016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审计业务工作 1 审计学、会计学、工程造价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312383  
德州市规划局 专业技术职位 017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城市规划管理工作 2 城市规划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239849  
德州市林业局 专业技术职位 018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果品质量监测管理工作 1 应用化学、化工分析与检测技术、化工分析与监测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280012  
德州市粮食局德城分局 专业技术职位 019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综合文字材料工作 1 法学、中文、汉语言文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483002  
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 专业技术职位 020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23363  
德州市价格监督检查局 专业技术职位 021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价格管理与检查工作 1 会计学、财会、财务会计、审计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93606  
德州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职位 022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无线电管理工作 1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100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专业技术职位A 023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医疗保险业务工作 1 临床医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专业技术职位B 024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社会保险网络系统相关工作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网络工程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专业技术职位C 025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社会保险业务工作 1 劳动与社会保障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234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专业技术职位 026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管理工作 1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会计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381831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国土资源局监察支队 专业技术职位A 027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财务工作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会计电算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8559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专业技术职位B 028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国土资源管理执法工作 1 测绘工程、法学、法律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8559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文物管理处 专业技术职位 029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文物管理执法工作 1 法学、行政法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231920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专业技术职位 030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城管执法新闻宣传工作 1 新闻学、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信息传播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6978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专业技术职位A 031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作业场所职业危害的监督检查工作 1 预防医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186978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专业技术职位B 032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企业生产设备现场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 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自动化控制、工业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162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德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专业技术职位 033 面向社会招考职位 从事仲裁案件办理工作 1 法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2687013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页面功能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