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Ella升级人妻前最后疯狂 半裸拍写真勾魂(图)

来源:中新网 2012-03-05 13:11:38

Ella(微博)半裸拍写真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即将升格为人妻的Ella,近来风情万种越来越有女人味,为首张个人EP《我就是…Ella陈嘉桦(微博)》拍摄宣传照,半裸出镜,更得意称很像欧美名模。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两个好姐妹Hebe(微博)、Selina(微博)都有个人音乐作品,Ella输人不输阵也要出“辑”。在讨论EP视觉半裸的构想时,Ella干劲十足说:“做了才知道成果。”完成艺术美感的作品,直呼满意:“看了拍完照的成果,我惊呼一声!这根本就是麻豆!”

  而在拍摄现场大伙称赞她“Ella锁骨好美喔!”、“Ella的腰线好美”,自信心十足的她,竟难得害羞起来。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女星被打秘闻 赵薇前男友一记耳光终结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