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15岁少年情人节持刀连捅三情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05 07:54:34

    2月14日情人节晚上,大街小巷都是外出庆祝节日的年轻人。但是15岁的外地来青务工少年小孙却把自己送进了监狱。当晚,小孙到处寻找女朋友小朱,最终在网吧里找到了女友,却看见小朱和其他三名男青年一起上网。小孙怒火中烧,将三名男青年视为情敌,双方大打出手。互殴过程中,小孙掏出弹簧刀划伤一名男青年的脸,构成重伤,而女友小朱也在拉架过程中被划伤。

    接到报警后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小孙抓获。小孙表示 ,当晚自己确实太冲动了,看到女友和别的男的在一起,他觉得女友背叛了自己,气急败坏的他才动手打架闯下祸。经过鉴定,受伤男子的伤情构成重伤,小孙女友小朱的伤情尚未鉴定。3月4日,记者采访获悉,李沧检察院依法对小孙作出批准逮捕决定。(记者 高丽 通讯员 阚红艳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青岛猛女218路公交上演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