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宝马街头撒欢撞扁出租车开溜 信号灯被撞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05 07:16:25

    一辆黑色宝马车撞上出租车后,迅速驶离现场,导致出租车上两名乘客以及司机受伤。昨天下午,山东路和江西路路口发生车祸,现场散落的宝马车前车架显示,这辆车的牌照是“浙B888Q8”。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出租车被撞上等待区

    昨天下午1时左右,记者经江西路行驶到巴黎春天百货门前时,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行人等候区,旁边的信号灯杆已经被撞倒,周围围满了行人。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右侧受到猛烈撞击后严重凹陷,车厢内一名男乘客不停地用纸巾擦脸,随后扔出一团团带血的纸巾。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正在打电话求救。

    “太惊险了,要是当时过马路的人多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路口一辆黑色宝马车和出租车相撞,随后出租车被“甩”上了行人等候区,由于惯性太大,把信号灯杆都撞倒了。

    肇事宝马“伤势”不轻

    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扶上救护车。记者看到,女伤者躺在车上已经昏迷,男伤者面部、双手都有鲜血。他们随后被紧急送往401医院救治。

    “我当时已经驶过了路口,突然窜出来一辆黑色的宝马车,直接撞在我的车上了!”出租车司机秦师傅告诉记者,撞车后他努力控制方向,但还是冲上了行人等候区。黑色宝马车根本没有停留,直接驶离了现场。由于他受伤较轻,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

    记者在现场看到,宝马车 “伤势”也不轻,车标、前车架散落了一地。记者仔细查看发现,宝马车的车牌号是 “浙B888Q8”。“现在交警严打肇事逃逸,宝马车敢顶风而上,真是太大胆了。”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周边路口有很多监控探头,应该能查到监控资料。

    警方表示将尽快破案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但并没有对事故责任做定性,表示会尽快追查宝马车。昨晚,记者联系到市南交警大队进一步了解情况,负责宣传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根据警方规定,“没终结案件不公开办案细节”,所以案件情况不便透露。

    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分析认为,破案率很高。“目前市区道路的监控系统已经很完善了,只要是有牌的车,几乎都能查到。”该人士透露,前期有不挂牌的肇事逃逸案件,最终也都告破了。(记者 刘文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齐能80后经理非法吸金数十亿 空手套白狼
下一篇:驾考科目3挂不完5挡扣10分 一不留神变打酱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