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考!高考学生补脑如何补,高考营养食谱是否科学?

来源: 2012-03-04 11:29:19

人生路有很多条,过来人回头看过去,心中不免有些遗憾。是啊,如果当初能够考取理想大学,现在又是另一番风景。如今即将面临2012高考的考生们,想必内心一片焦虑,身心疲惫。高考是残酷的,有欢笑也有泪水。多年寒窗能否换得金色成果,关系到日后的人生路。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考生们挑灯夜读,甚至废寝忘食。然而,如此高强度、无规律地备战高考,对身体和大脑都是一份非常重的负担。此时,就需要从外界涉及营养,保证充足的精力与脑力。单单从日常饮食中摄取营养,此时已经远远不够,急需通过其他途径来补身体、补脑。

那么,2012高考学生补脑如何补?高考营养食谱是否科学?吃什么补脑效果最好又最安全呢?市场上如此繁多的高考营养品,究竟哪一款最适合高考学生补脑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健脑保健品行业里上,买得最好、口碑最好的是普瑞丁考力神这款补脑产品(普瑞丁考力神官方网站:  )。考力神真的有那么好吗?考力神与其他产品比较又有何优势呢?

记者发现,家长为了激励孩子,帮孩子请家教、各种培训,或者以具有诱惑力的物质奖励作为鼓励。同时,也不遗余力的给孩子煲各类高考补脑汤、各款高考营养餐,或者购买各种高考补脑保健品,真是苦了天下父母心啊。

然而,事情不像家长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家教不但没带来学习上的提高,反而增加了孩子的负担;更有一部分考生在备考期间,出现拉肚子的情况。除了燥热的天气、冷热空凋等原因外,很大部分是因为吃了太多所谓‘营养餐’,如此油腻,怎么不会出现拉肚子状况。

考前专家告诉各位家长,高考前的营养补充是正确的,但如何给孩子补脑,要选好方法。

传统的食补,一定程度上取到补脑效果,但是在短短的备考时间内,想要达到补脑效果,只能说是家长的一厢情愿。众所周知,人体消化功能有限,传统的食补的吸收率很低,加上高考即将到来,考生的能量消耗速度远远超过食补提供的营养。药补才是目前最为明智的选择,也是最快速的补脑方法。

然而,市面上补脑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诸如健脑丸、健脑胶囊、健脑素等,只有优质的产品才有补脑的效果。如何选择到最好的补脑产品呢?

记者特地采访了中国营养学专家王博士。王博士告诉记者,在高考补脑保健品市场,真正能够起到作用的健脑产品或健脑食品可谓是少之又少。从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反馈中,一款名为“普瑞丁考力神” (普瑞丁考力神官方网站:  )是广大消费者心中的首先补脑产品。

为何普瑞丁考力神有如此功效呢?普瑞丁考力神之所以有良好补脑效果,是因为生产公司是是普瑞丁公司。普瑞丁公司是美国著名的保健品公司,也是全球屈指可数的保健品巨头之一的老品牌,专门从事各种生物保健制品的研发。产品口碑一流,以高品质、高安全、无副作用闻名,旗下的全部产品全部通过美国FDA认证。科学的配方、独特的加工技术保证了每款产品的效力、纯净、稳定性。

普瑞丁考力神是如何补脑呢?记者查阅相关文献发现,普瑞丁考力神富含大量DHA,被身体快速吸收,唤醒记忆细胞,减缓疲惫感,改善脑部内环境。大部分考生服用后,能在短短时间内,记忆力得到明显提高。

如何才能买到正规合格的普瑞丁考力神呢?记者发现,购买正品普瑞丁考力神的方法如下:只要登录考力神官方网站:  ,进行在线购买,每款产品都有防伪商标,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目前购买正品的最有力保障途径。另外也可以通过工商系统查看公司执照,核实基本信息,从而保证购买到正规产品。同时良好的售后服务,一定可以让你满意。

王博士告诉记者,要想在短期内出成绩,出功效,食补远不如药补快。高考即将到来,留给家长和孩子的时间也不多了。家长不能盲目给孩子补脑,必须通过合理的渠道购买补脑产品,比如考力神这样的高考补脑药品,就是很好的补脑产品。

记者发现,在众多高考网站,如高考资源网、高考学习网,以及各大论坛中,很多考生都在分享彼此补脑心得,其中考力神是被一致好评的补脑产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知识的积累当然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要想在短时间内补脑,唯有使用优质补脑保健品。不要让我们今天的遗憾,成为你今后的遗憾!选择普瑞丁考力神,给自己一个交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购网:洞察市场的创新电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