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圣依怀杨子孩子赴美国待产 杨子爆粗口(图)

来源:凤凰网 2012-03-04 08:48:06

黄圣依、杨子再度携手打造的民国大戏《女人如花》首映式3月2日在北京举行。

  杨子佩戴爱马仕皮带在保镖和助手的簇拥下独自接受采访,当记者好奇问道黄圣依为何没来出席首映礼时,杨子身边的工作人员则透露说黄圣依会消失一段时间,因为她怀孕了目前在美国待产,而关于黄圣依孩子父亲是谁,则秘而不宣。

  杨子现场几度爆粗口,“傻X”,“炒你X”等词汇不断。但也替黄圣依感谢了所有主创和媒体,并且当场“调戏”组里的小演员让其叫自己爸爸,随后杨子称自己仍有在影片里和黄圣依尺度大的对手戏,坦言和黄圣依合作这种戏份已是驾轻就熟,没有丝毫紧张。

  身为一个电影投资人杨子更是想“摆脱”黄圣依更多的独自出现在镜头前,最后他也表达了对电影的热爱,称不管是赔是赚自己都会坚持每月投资一部电影,希望能出更多像《白蛇传说》那样大制作的电影。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郭富城与熊黛林父母吃饭 被拍低头笑而不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