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宠物狗连产27只幼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01 17:40:00

这27只幼崽安静地睡在一起。

  据外电2月28日报道,近日德国一位居民奥斯瓦德饲养的2只宠物犬3天内连续产下27只幼崽。然而,如何喂养这些小家伙却成了奥斯瓦德的烦心事。

  据悉,其中一只现年2岁的宠物犬名叫艾菲,它还是首次做“妈妈”,竟顺利地产下11只幼崽;而另外一只名叫邦妮的狗狗,已经3岁半了,这次成功地产下16只幼崽。

  然而,面对这27只可爱的小家伙,主人奥斯瓦德却是既喜又忧。因为这两只狗妈妈的奶水有限,所以他必须没日没夜地伺候这些“淘气”的小家伙,连晚上都被它们累得无法入睡。

  如今,奥斯瓦德期盼着这些小家伙快点长大,以便能够找到新的主人来照料它们。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蝠流感病毒或威胁人类

-